岸田文雄回应众议院补选大败:不会解散众议院|神马视频

 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(NHK)报道,当地时间30日上午,针对自民党在28日举行的众议院补选中大败一事,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首次给出回应。

图片来源:日本广播协会(NHK)报道截图

  岸田表示会“沉重接受这个结果”,并就自民党“黑金”丑闻的负面影响向支持者道歉。

  对于外界猜测的他可能解散众议院提前进行大选一事,岸田表示目前“完全没有考虑”。

  4月28日,日本众议院三个小选区进行议席补选,执政党自民党三战皆败,最大在野党立宪民主党赢得了所有席位,日媒分析称,这一结果或让岸田的执政前景蒙上巨大阴影。

  据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消息,6月19日至20日,生态环境部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,生态环境部部党组成员郭芳参加学习并提交书面材料。  缩短收费时间,收费时间拟由7:30-21:00调整为7:30(含)-20:00,星期六、星期日(不包括调休后调整为上班日的星期六、星期日)收费起始时间延后2小时,收费时间拟调整为9:30(含)-20:00。国家、自治区法定节假日及其调休、补休、连休日内继续实行免费停放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志愿填报一窍不通,怎么办?| 马斯克与扎克伯格隔空约架,科技圈大佬相约“铁笼大战”| 可以推荐一下你喜欢的动漫吗?| 从俄“前线功臣”到“倒戈相向”,“瓦格纳”什么来头?